时间:2022-07-08 10:59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1.png

  会议由院长岳毅平主持,纪委书记朱晓山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为雷永青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方芸芸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未命名 -1.jpg

  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作专题党课报告。

4.png

5.png

  武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作为职业追求和使命担当,以学术技能开启学生智慧,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紧扣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党建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双带联动”,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双教融合”,公共课资源、专业课资源“双资统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着力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归属感获得感,让全体教职员工奋斗有信心、工作能安心、生活更舒心,努力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技能支撑。




编辑: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