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5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6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率队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宏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开展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职责任务、重点工作,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发挥好巡回指导作用,突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建立协调、推进、督办、评价、保障等机制,促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程德和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接受督导为契机,围绕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切实抓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