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31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3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暨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和主持,院党委委员、各中层机构党政负责人(含中层副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程德和书记就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对警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做了详细说明。

       程德和指出,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抓实关键举措,突出以案促学、以案促查、以案促改、以案促立,突出靶向施策,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扛起责任担当,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紧抓党建第一责任不放松,加强工作统筹,一体化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做到学习教育高质量、问题整改见实效、从严治党全面纵深发展,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理论文章,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以及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编辑:胡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