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15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3月12日,学院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程德和作动员报告。

       程德和讲话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真正用百年奋斗征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力开创学院教育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程德和指出,全院党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改革前行动力,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力争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程德和指出,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精神,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积极推进,推动学习教育见实效。

       程德和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落地见效。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自身学习教育。要积极创新方法,争取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理论认同、感情认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主持会议,岳毅平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置于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学用结合,引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及省委、省委宣传部以及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相结合,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山传达了《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讲话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编辑:胡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