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6-19 15:26来源: 【字体:

各处室、系部、中心:

根据国家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9〕17号)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学院党务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学院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其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提升。

二、培训对象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

三、培训时间

2019年6月至9月。

四、培训平台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

五、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请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和考核,取得“学时证明”。培训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9年6月19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