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11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 6月10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和带领下,学院选派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雷永青同志到舒城县棠树乡窑墩村报到就任。舒城县棠树乡党委书记赵旭,党委副书记、乡长周宝锁,党委副书记魏兵以及窑墩村“两委”干部,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维友,第七批选派干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余成发,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村队员唐家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乡党委副书记魏兵主持。


       程德和书记系统总结了近四年来学院的帮扶成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第一书记雷永青同志要把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乡党委的领导,村两委的支持配合下,紧紧依靠窑墩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的人民群众,从全村人民的利益出发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第二,希望雷永青同志集中精力,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结合自身实际,尽己所能,尽快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中。同时,要严格遵守干部驻村工作相关规定,自觉增强自律意识,虚心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第三,希望乡党委、村两委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多指导、多支持,对雷永青同志常提醒、常帮助。学院也将利用各种资源,精准对接,一如既往支持窑墩村的各项建设。

       雷永青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始终牢记“第一书记”的职责,踏实工作,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定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干出让自己满意,更干出让领导满意,让老百姓满意的成绩。

       棠树乡党委书记赵旭同志代表棠树乡,对我院选派第一书记雷永青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积极为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开展方面予以全面配合,确保第一书记驻得下、能做事、做实事,使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农村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赵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