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08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 学院业余党校决定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

  地点:西阶梯教室

  二、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形势政策教育、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

  四、培训目的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的、系统的培训,使学员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五、培训要求

  1、严格考勤和管理。学员名单请于12月10日前报组织人事处。

  2、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制订学习计划、落实学习任务,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实践活动。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报组织人事处。

  3、学员结业成绩按“考勤(10%)+期中测试(30%)+结业考试成绩(60%)”合成统计。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4、每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考勤制度。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特殊情况除外),取消学员资格:无故旷课一次及以上;请假两次及以上;学习期间受到各类纪律处分。

  6、无故不参加学习、考核不合格的学员将不予补考。

  7、按5%(逢小数点进1)比例推荐优秀学员。

  附件:

  1、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规范

  2、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

  3、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登记表


  中共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