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6-07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决定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和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8日——2020年7月7日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学习培训。

   1. 课程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优秀党员事迹、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设置课程(详见附件1)。

   2. 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围绕“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也可结合所在教学系实际情况,线下自行组织开展研讨。

   3. 撰写思想汇报:参训学员按照学习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研修成果),研修成果经各系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严禁抄袭。

   4. 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60分钟,合格分数为60分。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在大学生网络党校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培训计入相关档案。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2.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于6月8日前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报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dadzhao@163.com

  3. 本次培训中学习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组织人事处王老师联系,电话0551-63817068。

  特此通知。

  附件:1. 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网络教育培训课程表

  2. 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登记表



  中共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




编辑:胡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