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1-06-20 00:00来源:纪检组织人事 【字体:

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院人〔20114号)

各处室、系部、中心:

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申报工作。

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620日,进行工作部署。

2630日前,各系部完成考核、评议、公示、推荐工作。

379日前,各系部将申请人员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学院组织人事处。

4716日前,学院召开2011年高级职称申报材料初审评审会,对今年参加职称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将评审结果在院内公示。

5725日,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附件:1 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doc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2011062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