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1-15 00:00来源:纪检组织人事 【字体:

 

根据我院2014年辅导员岗位招聘条件和指标,为做好辅导员招聘考核工作,制订方案。

一、考核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

二、考核组织

2014年招聘辅导员考核组织工作由人事处牵头,学生处、纪委和用人部门全程参与考核工作。

三、考试方式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加权计算综合成绩。

1.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所应聘岗位的岗位知识和文字水平。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122日(周四)上午9:0010:30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组织和管理能力、与学生事务相关的分析、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每人限定时间15分钟内)。

面试时间:122日(周四)下午1:006:00

考核方式:应试者当场抽取考题,即刻作答,评委评分。

面试评委:由院领导、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和用人部门负责人等人员组成,不少于5人。

3.地点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220号)。乘车路线:合肥市区乘15018901路公交车到天都路站下。笔试地点: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面试地点: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四、体检和考核

依据应聘者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签约聘用

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经学院研究,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学院网站上公示一周。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六、有关说明

1.辅导员考核工作由学院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

2.应聘人员在考核当天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的原件。无法提交原件或提交的原件与“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3.辅导员招聘初审结果附后。

联系电话:05516383891063811755

监督电话:0551-3811845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附:2014招聘辅导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0150115131282778277.xl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