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1-27 00:00来源:纪检组织人事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院拟面向社会辅导员2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中共党员。

2、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并愿意长期专门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服务组织安排。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调查研究、语言文字表达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熟练运用现代化办公技术。

5、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较宽的知识面,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指导咨询等基本素质。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12月31以后出生)

6、专业要求:公共关系学、艺术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方向)、汉语言文学(文秘方向)、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应聘人员需递交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仅限于应届生);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应聘材料除证书原件外,均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并填写《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

2、报名时间:20141127日—1220日(工作日9:00-16:00

3、报名地点: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4、联系人:陈老师、叶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8910、63811755
三、工作待遇

1、聘用的辅导员实行人事代理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2、工作期间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外聘人员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考核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后,进行考核、体检,考核、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20141127111272467246.doc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