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1-11-29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辅导员5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为人师表。
    2、具有较强的政治思想教育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从事辅导员工作的高度热情。能够住校。
    4、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有健康的体魄和优秀的个人心理品格。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历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历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先。
二、报名方式和招聘程序
    1、报名者须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同时附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毕业证及学位证、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个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应聘材料可通过现场、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递交。
    2、学院将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
    3、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逐层筛选,确定推荐人选经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网(www.ahcbxy.cn)公示七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其它事宜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2月16日止。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如与事实不符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3、聘用的辅导员实行人事代理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4、工作期间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外聘人员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
    5、有关考试的具体方式、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疏老师
    联系电话:0551?3838910、3817068
    电子邮箱:shuhaoyan@126.com
 
附: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报名登记表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