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2 12: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根据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安排,省直工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邓涛来学院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维友主持报告会。

图片1.png

  邓涛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理论精深、内容生动、启发性强,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