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2-28 15: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2月25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修订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分项规划和子规划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岳毅平、副院长吴鹏和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汇报了前期规划编制情况。岳毅平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果,并对学院分项规划和子规划再修订、再完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再次学习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启动各分项规划、各系子规划修订完善工作。二是进一步厘清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与分项规划和子规划之间的逻辑关系,做好规划之间的衔接。三是要立足学院实际、适度超前,紧紧围绕落实、细化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前提下,系统完善各分项规划的目标任务、发展指标、具体举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