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01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集体观看大会现场盛况。


146AC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心得体会。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涂新发表示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共产党走过极不平凡的百年,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光荣和自豪。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新闻传播系黄星星老师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守党和人民立场,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引导学生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

       思政部王磊磊老师表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生活,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代祥祥同学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发出的号召,看到庆祝大会现场青少年们欢呼雀跃呐喊,激动不已。能赶上奋进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我们青年学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倍感光荣。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