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0-26 00:00来源:组织人事处 【字体: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试于10月23日至24日在我院举行。今年安徽考区考生总人数798人,其中编辑记者考生506人,播音员主持人考生292人。考试期间,省广电局局长陈烨、副局长董荣、学院党委书记武潇、院长岳毅平参与巡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巡考员贾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陈烨共同巡查考场

        今年资格考试正逢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背景,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学院高度重视资格考试组织工作,全力做好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成立了由学院领导任组长的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资格考试领导组织协调工作。考前组织开展各类人员的考务培训和保密纪律教育,签订岗位责任书,制定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突发事件等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在校园内张贴学院平面图和考场分布图,对考场分布情况、考生休息和就餐安排进行了清晰标注,通过校园广播,播放考试注意事项。专门制定了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做好考点周围消杀工作的基础上,要求考试相关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认真核查“两码一证”,科学规范的做好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徽考区资格考试工作得到国家广电总局资格考试巡考组领导的充分肯定,整个安徽考区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